清远市司法局

市司法局到市委台港澳办开展涉外法律服务业创新发展工作交流座谈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07

  为推动我市涉外法律服务业高质量创新发展,继清远市涉外法律服务业工作座谈会召开后,6月6日,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房梓华携香港赵、司徒、郑律师事务所清远代表处及律师工作管理部门负责人一行四人到市委台港澳办开展有关涉外法律服务工作等方面交流座谈,市委台港澳办主任李思真、副主任钟建新及三个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与座谈。

  图片

  会上,房梓华同志简要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推动涉外法律服务业创新发展的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就我市需要落实的工作任务进行研讨交流。钟建新同志表示将根据文件精神落实各项工作。

  香港赵、司徒、郑律师事务所主任赵国荣律师在会上介绍了其律师事务所的发展经历、服务理念、服务内容等情况,表达了其爱国情怀以及开展法律业务交流合作的意愿。

  李思真同志感谢香港赵、司徒、郑律师事务所到清设立代表处,欢迎香港法律服务机构来清发展,介绍近年来清远与台港澳的系列交流交往活动,表示将进一步扩大与香港各界的交流与合作,并提出了深度融合发展的工作思路,支持引进更多的涉外法律人才助力清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房梓华同志表示,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与市委台港澳办等部门的沟通对接,建立协调机制,引进和推荐涉外法律服务人才,推动涉外法律服务业融合发展。

  图片

  会后,香港赵、司徒、郑律师事务所向市委台港澳办赠送了香港律师会制作的纪念品。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