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司法局

市司法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

来源:清远广播电视台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16

  6月8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



  图片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做好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的各项实际行动上。二是要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通过通读报告原文,开展学习讨论,全面把握报告精神要义,在学习宣传贯彻上走深走实,结合实际认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三要牢牢紧扣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结合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善于把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置于全市工作大局来定位和谋划,进一步发挥法治的引领、规范和保障作用,奋力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部署落实落细;不断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能力水平,积极展现司法行政系统的担当作为;加强法治建设统筹谋划,确保全面履行好统筹协调法治建设职能;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夯实筑牢司法行政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支点。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张帆:市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很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结合立法行政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职能,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司法行政工作上台阶,为清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清远广播电视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