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司法局

清远市司法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创文包干志愿服务活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20

  为了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地落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0日上午,清远市司法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清新区玄真社区的金色家园小区开展创文包干志愿服务活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垃圾清扫、创文宣传和发放禁毒、反诈防诈、民法典、扫黑除恶、扫黄打非等宣传资料和物品,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等形式开展。据统计,现场派发了反诈防诈、扫黄打非、禁毒、《民法典》和《宪法》等宣传资料150余份,法治宣传物品8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人次。本次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先锋意识,加强了党群联系,有效地提高了群众的文明意识、法律意识、反诈意识和禁毒意识。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