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1-21

  在春节前夕,为让干部职工和党员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市司法局继深入扶贫点阳山县杨梅镇杨梅村和扶贫干部驻点村进行走访慰问活动后,党组书记杨越、局长廖卫华同志先后带领班子成员亲切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干部职工、结对帮扶对象等。

1.jpg

  1月10日至1月21日期间,市司法局领导班子通过召开座谈会、上门走访、电话慰问等方式,先后向43名离退休干部表达了春节慰问和美好祝愿。

2.jpg

  在老干部座谈会上,杨越、廖卫华等同志详细了解了老干部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认真倾听了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诚挚的节日祝福。老干部对局领导班子的关怀和慰问表达了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余热,进一步关心和支持司法行政工作。

333333.jpg

  1月16日上午,杨越同志带领党员代表前往市人民医院慰问因病入院的结对帮扶对象郭某森,详细了解老人病情以及治疗情况,勉励老人保持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早日康复出院。杨越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向老人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送上了慰问物品和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