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司法局班子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1-28

  1月27日上午,市司法局局长廖卫华在市局指挥中心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班子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日省、市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的最新精神和1月26日全省政法系统疫情防控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司法行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主动作为,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力支持和配合我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立足于我市主要面临为输入性疫情的防控工作实际,科学组织好机关系统内部疫情防控工作,不开大规模会议,重要精神采取分级传达的方式,减少人群聚合、交叉感染的风险,合理安排人员值班,对窗口一线服务人员做好卫生防护,对进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对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落实两项零报告,加强人员管理和办公区域防疫消毒,特殊时期采取特殊措施,确保机关内部各司其职、严守工作纪律,坚决共同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1111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