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退伍不褪色,退役军人刘良欣为高岗镇捐赠物资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21

  在这个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刻,清远市佛冈县高岗村的退役军人刘良欣为高岗镇人民政府、高岗村捐赠口罩、消毒水、酒精一批。

  刘良欣表示,作为一位退役军人,现在正是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为一线防疫人员提供物资保障,为他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我将继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

  据悉,刘良欣曾于2017年至2019在南部战区74团军陆军合成第一旅服役,退伍以来他一直秉承部队的优良传统,保持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在当下疫情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他毅然购置防疫消毒物品进行无偿捐赠,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微薄之力。(罗嘉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