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共同战“疫”,慰问暖人心——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抗疫一线退役军人志愿者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2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无情人间有情!2020221日上午,清远市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林海云同志、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会主席严伙桂同志来到洲心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对清城区首支退役军人抗击疫情志愿者队伍——暖阳志愿者服务队中的五名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送上油米予以亲切慰问,感谢退役军人志愿者坚守“疫”线的辛勤付出,并为退役军人志愿行动点赞。

图片11.jpg

△清远市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与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的合照

图片12.jpg

清远市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与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的合照

  “大家辛苦了,要做好自我防护措施,要注意防寒”每到一名退役军人志愿者跟前,清远市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林海云同志都会给他们送上真挚的问候。

图片13.jpg

清远市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林海云同志与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握手。

  清城区首支退役军人抗击疫情志愿者队伍——暖阳志愿者服务队28日正式参加防疫工作以来,23名退役军人志愿者在清远西高速出口、高铁清远站、新城客运站等三个防疫站点,共协助排查车辆4580辆,向7756名车辆人员和1060名旅客进行疫情防范知识预防宣传。在退役军人志愿者与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洲心街道的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之下,至今洲心辖区范围内新型肺炎感染0病例。此外,退役军人志愿者积极参与“心系疫区 为鄂出发”扶贫农产品驰援湖北活动,完成2000份农产品的封装,确保援助物资顺利发车到达荆州,缓解湖北同胞的生活之困。

图片14.jpg

洲心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汤锦联同志讲述暖阳志愿者服务队抗击疫情情况

  清远市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林海云同志、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会主席严伙桂同志对暖阳志愿者服务队在疫情期间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们继续和洲心街道、洲心人民共同抗击疫情,直至战“疫”胜利结束。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在林党组的感召下,现场宣誓: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我们必“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图片15.jpg

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现场宣誓:“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众志成城,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齐心协力,没有跨不过的沟坎。相信在党和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退役军人和社会各界的努力之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胜利指日可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