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25

  连日来,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方面持续组织退役军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助力涉退役军人企业复工复产,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224日,市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支持复工复产的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各类风险叠加的特点与形势,研究部署各项工作措施,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和方法措施。按照部署,先后通过网页、公众号等推送各级有关扶持复工复产的最新政策;依托四级服务保障体系,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做到与涉退役军人公司企业普遍联系一遍,提醒安全防护措施,了解有关需求;针对部分涉退役军人公司企业反映的困难,市局一边协调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帮助解决,一方面发动退役军人提供原料、设备、产品需求等信息;对一些重点企业,积极进行实地走访,把困难解决在一线。

2月25日,市局党组成员、移交安置与就业创业科科长陈应良走访了解清远市圆盾保安押运有限公司复工复产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