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随军家属排忧解难—— 清远市连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获赠锦旗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27

  227日,随军家属朱蕾给清远市连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一面书有“尽职尽责情系军属,以人为本为民排忧”的锦旗,对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表示感谢。

  朱蕾是连南县民族高级中学一名教师,也是一名随军家属,其丈夫服役于广州某部队。20199月,连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了解到具体情况后,主动与县教育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在各方共同关心和努力下,20202月顺利解决其工作调动问题。朱蕾感慨地说“太感谢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军人家属关心备至,双拥工作很到位。”

  退役军人工作一头连着军队、一头连着地方。连南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自组建以来,按照该县委、县政府与上级部门工作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在全县营造军民融合发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