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落实不折不扣服务提质增效 ——清远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第一季度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3-24

  学习上级精神、分析研判形势、讨论交流做法、培训帮带业务、部署后续工作……按照年度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第一季度任务清单要求,323日下午,清远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开展第一季度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剑明到会指导,市局机关各科室有关人员同步参加。

  会议上,首先由各地服务中心主任对照任务清单内容,具体介绍了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措施。在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2020年工作要点以及思想政治与权益维护、优抚褒扬、部分退役士兵社保311个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针对各地反映的矛盾问题,市局机关、中心一一作了记录,并现场进行了培训解答。之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梅德光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提质增效的信心决心;准确把握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现状,以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力推进服务保障体系提质增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部署要求。

  最后,钟剑明副局长作了主题讲话,他指出,面对重大疫情,各地服务中心坚决听从号召,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动员组织广大退役军人参与疫情防控,切实发挥出了服务保障体系的应有作用,工作值得“点赞”,经验值得总结。他强调:下一步工作任务依然繁重,各地要挺腰杆,竖意识,担责任;要围中心,抓重点,理思路;要明目标,凝合力,求创新;要讲进取,讲奉献,遵法纪,全力以赴推进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退役军人服务提质增效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