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立功喜报送家门,军人家属倍荣光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01

为切实提高军人荣誉感,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4月1日,清远市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太和镇政府组成“报喜分队”,为清新区太和镇现役军官王宇杰送上优秀基层干部喜报。

  王宇杰是太和镇人,2012年从清远市第一中学考入空军航空大学,2017年分配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运输搜救航空兵某旅,在2019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荣获“优秀基层干部”称号。王宇杰父亲作为代表接收喜报,他说:“我们非常开心激动,感谢部队领导关心和教育,也感谢地方政府的支持,希望王宇杰在部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清远市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开展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和迎接退役军人返乡等一系列活动,落实拥军优属政策,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发广大官兵安心建功立业在军营的热情,进一步激发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