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市佛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01

  清明节来临之际,清远市佛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不同形式的活动,引导干部职工慎终追远,缅怀先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2041日上午,该局组织党员团员干部到烈士陵园开展祭奠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清洁园区,献花致敬,追思缅怀以革命先烈为学习榜样,传承革命精神,大家相互激励在筑梦新时代,继续奋进作为,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以告慰革命先烈。

  宣传“绿色安全清明”,倡导文明祭祀新风。将《关于做好2020年清明节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通知》、《广东省森林防火条例》第二十四条“在森林防火区野外禁止上坟烧纸点烛、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传达到全体干部职工,各位干部职工签订《清明扫墓森林防火安全承诺书》,积极响应政府“倡导文明祭祀、防森林火灾”的倡导,主动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宣传文明祭祀。

  积极发动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组织了干部职工登录、关注中国文明网、清远文明网、“文明清远”等公众号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在网上向中华民族的先贤英烈献花致敬,缅怀追思,感恩英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