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市佛冈县高岗镇墩下村海盛种养殖合作社向武汉助力抗疫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03

  何久懂是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高岗镇墩下村委会禾坪头村的退役军人,199312月入伍,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广西柳州某部队服役,1995年考取驾驶证后担任部队司机,同年在部队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12月退役2014年返乡创业,成立海盛种养殖专业合作社,该合作社2017年被评为“市一级合作社”,2017年,成立小荷夫电子商务部,实现线上线下销售,做到自产自销。

  2020315日,该合作社无偿捐赠22吨松花菜到湖北武汉,被捐赠的蔬菜主要分发到各社区、老人院和供餐给医院的相关定点酒店单位。

  2020324日,该合作社将自产的2吨松花菜,以及收购农户滞销的18吨蔬菜,共计20吨蔬菜,全部捐赠并运往湖北武汉。疫情发生以来,何久懂心系疫情地区,积极联系受捐单位,此次蔬菜捐赠将运往武汉市新洲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