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先进就业创业模式广泛学习“取经”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5-11

  为学习借鉴社会优质创业模式,推进清远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助力乡村振兴。59日,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带相关人员到广清农业众创空间调研学习。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技师蔡忆江、科技教育科科长黄文勇、广清农业众创空间项目经理卢国栋等人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广清农业众创空间的全区展厅,听取了该众创空间的运营模式、产业项目、服务内容、就业培训等情况介绍,并对涉军就业创业的可行性进行了交流。随后,又围绕平台资源对接、落地政策结合、人才培育孵化等方面,与该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江绍勇表示:广清农业众创空间的一站式服务保障模式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模式原理相通、方式相近,可以相互补充联动,并提供增值保障。

  座谈会后,江绍勇对农业农村局和广清农业众创空间给予的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多方联动、打造专属惠军就业创业模式阐述了观点。他提出,将紧扣清远实际,持续拓宽社会帮扶网络,将人(军人精神)、文(地方文化)、地(因地制宜)、特(服务或产品特色)融会贯通,以学践同步的方式覆盖学、研、创、产、销及后续服务全流程全流程,切实把市委市政府对清远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努力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干事创业、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