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市儿童福利院孤残儿童 ​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03

  61日是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带着对弱势孤残儿童的牵挂,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剑明带领局机关科室一行,走进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孩子们,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图片9.jp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人向市儿童福利院捐赠了爱心物资,并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希望福利院工作人员继续奉献爱心、耐心和责任心,带着感情做好孤残儿童保障工作,尽力为儿童福利事业作出贡献。同时呼吁全社会积极参与,营造更加关心关爱的社会环境,让每一个孤残儿童都能健康、快乐、幸福的成长。

  本次活动是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发起的爱心行动,目的是让更多孤残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尽力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和企事业单位加入进来,为清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