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以务实作风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04

  为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贯彻“思想政治工作年”要求,推进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落实,7月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率队到英德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就业创业情况调研和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04112932.jpg

  江绍勇一行首先入户走访慰问了联系对象刘纯金、房兆强、江荣希、胡楚倩等四位退役军人,实地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00704113134.jpg

  随后,调研组到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企业代表英德市鸿五耀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和紫茗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了解企业建设情况,并提出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704113250.jpg

  最后,到该市大站、英红、英城街道等三个镇级服务站和英城街道城西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指导,现场查看了服务站办公场所设置、制度上墙、氛围营造等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退役军人建档立卡、常态化联系、就业创业、应急救助等情况,对英德推进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英德市、镇、村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体系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实际行动努力营造尊崇军人、关心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