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民法典”宣讲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8-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让“民法典”走进群众当中、走进群众心里,根据《关于印发〈在全市开展全国两会精神暨“民法典”宣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8月20日上午,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民法典”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00824085103.jpg

  宣讲会邀请清远市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民法典”宣讲团成员、广东中肯律师事务所副主任赖晓静律师作为宣讲人。赖晓静从《民法典》立法介绍、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和侵权责任七个方面入题,结合当下热点案例,深入浅出地解读《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赢得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00824085058.jpg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民法典》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学习《民法典》与依法办事紧密结合,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高法律素养和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