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把温暖送到百姓心坎上——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节前系列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落实精准帮扶,助力脱贫攻坚。连日来,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节前系列慰问活动,切实将政策关怀,温暖关爱送到退役军人及帮扶对象的心坎上。

  图:唐超一行与贫困户、老党员们交谈

  923日,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超;局党组成员、移交安置与就业创业科科长陈应良等一行5人到阳山县秤架瑶族乡走访慰问贫困户、老党员。

  图:唐超到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

  唐超副局长一行深入到秤架瑶族乡大陂村贫困户和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等情况,并送慰问鼓励贫困户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也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他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作贡献。

  24号下午,唐超带队来清城区凤鸣社区,为社区工作人员及部分退役军人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

  图:唐超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宣讲中,唐超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联系基层实际,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行的背景、主线、主要内容与创新点、重大意义及如何学习等几个方面,详细阐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唐超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发行,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推动党中央政策方针落地生根,也对指导各项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图:唐超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

  宣讲结束后,唐超一行慰问了贫困户,并送去了慰问金。

  25日,唐带队到佛冈水头镇王田村对局挂扶的16户贫困户进行中秋节前慰问与他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送去慰问金,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图:唐超一行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

  慰问结束后,唐超一行与水头镇政府党委书记郑从志交流扶贫工作事宜

  图:唐超一行与水头镇政府党委书记郑从志交流扶贫工作

  三天的走访中唐超副局长强调:一是乡、村干部要时刻关注这些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积极主动谋划好发展思路,继续抓好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进一步巩固帮扶效果二是要多关心基层老党员的情况,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为他们提供更多发挥作用的平台,让他们感受党的温暖,推动党的事业再创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