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董仲琪率队赴清远开展下访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29

  为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现场推进会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碰头会精神,推进常态化联系工作,督导年度各项工作圆满完成,927日、28日,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董仲琪副厅长一行3人在清远开展下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市、区(清新)、镇(三坑)、村(枫坑)四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进行了查看,详细问询了星级示范创建情况,同时调阅了相关资料。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听取了市局有关工作情况简报汇报;在清新区,分别与两名退役军人代表面对面进行了长时间的谈话了解,着重搞好了政策宣传和思想引导;在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了多部门人员参加的下访调研工作座谈会。

  调研中,董仲琪指出:清远市委、市政府对退役军人工作高度重视,全市工作艰苦细致、富有特色、卓有成效;在破解有关重难点问题上,突出区域统筹,运用政策性解决,特别是借鉴运用新时代“枫桥经验”,积极讲好“四个道理”、加强法律援助等方面,值得学习。同时也强调:第四季度重大活动多,风险隐患多,要加强形势研判,敢于担当交锋,创新思维方法,用心用情用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多措并举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让“增量”都变成亮点工作,努力实现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江绍勇、副局长钟剑明,清新区统战部长欧建宽以及市、区两级有关人员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