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组织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直播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0-15

  10月14日上午,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在局高清视频会议室与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视频直播。

微信图片_20201016154052.jpg

  庆祝大会历时将近一个半小时。全体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聆听学习此次的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016154043.jpg

  会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学习借鉴深圳改革开放宝贵经验,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各项工作,为清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