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市开展“与军同心,与法同行”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13日,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与军同心,与法同行”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来自清远全市各县(市、区)的10支代表队共计12名队员,分三组进行必答题和抢答题竞赛,竞赛内容涵盖《宪法》《民法典》《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及与退役军人工作密切相关的政策文件。最终,阳山队吴羽鹏和佛冈队谭颖珊获得一等奖。

图片1.png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竞赛是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法治教育的一次“重头戏”,也是提高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综合素质的一个重要平台,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服务机构的干部职工要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不断掀起学习法律法规的热潮,增强依法办事的意识和法治思维,不断强化业务知识,全面提高综合能力,为退役军人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据悉,今年以来,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积极组织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开展退役军人法律服务试点建设,创建星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等活动,掀起了广大退役军人和干部职工学习法律法规和相关业务知识的热潮,提高运用法律知识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