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221名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27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退役军人优待工作,日前,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13个慰问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情暖老兵、关爱帮扶”大走访慰问活动,为221名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重点优抚对象和优秀典型老兵送上节前祝福及慰问金。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重点优抚对象和优秀典型老兵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收入来源,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和贡献。“一系列的下访到门慰问不仅营造出对老兵表示敬意的浓厚社会氛围,更能面对面地收集老兵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有助于分析研判各项工作,使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更接地气。”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收集到子女教育、住房医疗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便紧紧依托全市四级服务保障体系,做好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服务和保障,主动深入基层倾听老兵的心声和需求。接下来,该局将积极探索新时期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的新模式,畅通退役军人表达意见的渠道,丰富服务退役军人的内容,加强上下贯通的信息反馈、工作指导和问题解决,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常态化联系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