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强化党建引领确保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01

  日前,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专题学习会议的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暨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特邀清远市委宣讲团成员、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乡村振兴教育学院副院长潘仁东作现场宣讲。

  潘仁东围绕深入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点;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内容,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详细的论述。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强化党建引领,科学谋划清远市退役军人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1年工作任务,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