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助推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党的建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19

  1月19日上午,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有关重要论述精神。学习由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同步参加。

IMG_20201124_090406.jpg

  通过学习,大家感到:对当代中国必须有一个更全面、客观的认识,更好地看待外部世界,就必须做好全面开放条件下的宣传思想工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都离不开中国故事。

  在交流中,他们一致认为:要把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采取多形式、多平台广泛宣传宣讲,引领全系统干部职工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思想舆论工作中来,加强统筹协调,整合各种资源,推进内宣与外宣相结合,奏出交响乐,唱出大合唱,切实讲好红色故事、清远故事、退役军人故事。要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能力提升培训班为载体,结合系统干部职工的特点,加强政治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等方面的学习和锻炼。要结合退役军人工作的宣传特点抓党建,把党建与理论武装、新闻舆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双拥共建等各项工作深度融合,实现“一个支部一个品牌,一个科室一个特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