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心中始终装着退役军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06

  1月6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新年度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学习活动由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

IMG_20201207_090250.jpg

  学习中,党组成员围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采取轮流领学的方式,开展了原原本本的学习。学习会上,各成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的方针,全面加强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领导,不断建立健全组织管理体系、工作运行体系、政策制度体系。要将贯彻中央经济、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充分体现到谋划部署新年度退役军人工作中,体现到编制实施“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中,体现到组织实施退役军人保障法中。要心中始终装着退役军人,突出抓好退役军人安置就业、教育培训、困难帮扶、抚恤优待、褒扬纪念、走访慰问和权益维护等工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要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善于从讲政治的高度思考和推进退役军人工作,进一步提高专业化能力水平。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