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前往飞来湖廉政文化长廊接受廉政教育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15

  9月15日上午,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剑明带领该局党员干部到飞来湖参观廉政文化长廊,深入了解廉洁文化的内涵,感受廉洁文化的熏陶,并开展了“全员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在红色的海洋中,在郁郁葱葱的尚清园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积极践行为守护城市文明而作的行政部门责任和担当,为建设幸福、平安、美丽的新清远贡献红色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205094143.jpg

  活动结束后,钟剑明说,作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行政管理领导干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难免与不同社会阶层、不同文化修养、不同人生观、不同价值取向的人接触,因此,面对各种诱惑和考验,如何把握自己,守住底线,是领导干部必须思考的问题。告诫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第一,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在大是大非面前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在小事上要严于律己。第二,加强世界观的改造,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自觉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未雨绸缪,防微杜渐。第三,严格依法办事,带头遵守法律,自觉接受监督,决不允许漠视甚至回避监督。

微信图片_20210205094157.jpg

  据悉,开展教育活动是今年该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党风廉政教育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强化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观念,引导和促进他们珍惜政治生命和幸福家庭。

微信图片_2021020509413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