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雷玉春副市长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19

  2月18日上午,副市长雷玉春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新年度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并代表市政府向全局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19085019.jpg

  玉春同志与局班子一道到各科室实地查看办公秩序恢复和人员精神面貌,并对我局的半军事化管理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在局党组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与局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玉春同志表示,2020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班子作用发挥明显,工作成效突出,亮点特色不少,特别是为首次创建成功全国双拥模范城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新的一年,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围绕贯彻市委高质量发展“十大行动方案”和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在推动退役军人创业担保贷款实施办法落地方面下功夫,加强宣传报道、论证完善,确保好办法真正惠及广大退役军人;在建好退役军人数据库上下功夫,加强动态管理、精准运用,为实现退役军人工作信息化奠定坚实基础;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上下功夫,加强政策“回头看”,确保各项政策落地到位;在解决驻军部队困难问题上下功夫,加强协调沟通,力争每年为驻军部队办好几件实事;在消除不稳定因素上下功夫,加强形势研判、攻坚化解和服务保障,努力为平安清远建设作出贡献;在推动政策协调性上下功夫,加强把关审批,确保全市出台相关政策统一行动、均衡发展;在打造亮点特色上下功夫,加强向周边地区学习借鉴,真正把好经验做法学到手、用到位;在营造浓厚氛围上下功夫,突出典型事迹,加强专题设计和宣传报道,持续讲好清远退役军人故事;在夯实基础上下功夫,突出建设好镇、村级服务站,加强退役军人工作程序软件开发,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在提升双拥工作成效上下功夫,切实巩固现有基础,创新打造更多亮点,全面创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

微信图片_20210219085311.jp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同志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振奋精神,踏实工作,努力推动今年退役军人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