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学党史,强信心,奋力推动清远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02

  日前,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日前,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月26日,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围绕党的理论和思想、党的领导地位和核心作用形成、党的宗旨和使命、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党的历史经验和政治优势等重点内容,广泛开展学习讨论、交流研讨等活动,确保局系统党员干部学进去、学扎实,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

  会议强调,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各级部门要反复学、深入学,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深化学习党史,培养责任感、使命感;要筹划局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清远市委统一部署,贯穿全年深入扎实开展,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结合市委“十大行动方案”,结合局“四大行动”“两大攻坚”“五大品牌”,真正办实事,开好局。

  根据部署,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接下来将以贯彻新发展理念为牵引,以完善“三个体系”为主线,以“强基础、抓落实、保稳定、树品牌”为重点,以法治化、信息化、标准化为支撑,以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荣誉感更加充分为目标,持续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奋力推动清远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记者】陈国飞

  【通讯员】郑雄文 王锦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