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再出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07

  3月4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在局党组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局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并对本次会议做出了点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直属单位21名党员参加会议活动。

  图:会议现场

  图: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温了党章和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内容,会议同时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唐超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2020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并就2021年党支部主要工作进行部署;每一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及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实事求是、客观公开地积极向他人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使每一位党员在“红脸出汗”中更加准确地找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会议还组织了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和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图:进行民主评议投票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再出发,一要着力于问题整改,认真反思、剖析根源,逐项研究,对症下药,补齐短板;二要着力于市委高质量发展“十大行动方案”,提高站位,转化高度,跳出个人看全局,积极将本职工作融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大行动方案”“两大攻坚”“五大品牌”的重点工作中来,把问题贯穿于工作始终、边干边改、干中求变,变中创新;三要着力于持久稳固,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为人民工作,自省、自重、自警、自励,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