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赴佛山市禅城区考察学习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25

  323日上午,清远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英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部分镇级服务站工作人员,到佛山市禅城区考察学习关于开展军地合力、星级示范创建、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硬软件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为下步召开全市军地合力推进退役军人工作英德现场会打牢坚实基础。

  图:考察组参观紫南村

  考察组先后前往紫南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张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禅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实地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观看宣传片、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禅城区在军地合力推动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情况。在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如何推动服务下沉,如何提升数字化服务管理能力,组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图:考察组参观张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据悉,禅城区按照佛山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的总体部署,高为推动,以优抚褒扬和发挥退役军人作用为特色,在区、镇、村三级全面开展军地合力工作推动退役军人有关工作,探索了“一核心一体系四机制”工作模式,成效较为显著。

  图:双方召开座谈会

  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对加强军地合力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并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结合清远实际,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创新改进工作举措,推动清远市军地合力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