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把学党史真实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实效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23

  为深入推动全局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增信,锻造坚韧党性。4月22日下午,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第二次专题研讨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主持,局机关领导班子、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23084357.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重点篇目。江绍勇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方位解读、剖析、阐释,为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历史和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提供了把“金钥匙”,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进行研讨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423084342.jpg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要带头示范学,争做知史学史的表率,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宣讲、讲党课、专题研讨等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落地见效;要结合工作学,争做担当实干的表率,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针对性实效性,推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引领发展的强大动力,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落到实处;要把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彭拜激情,真实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实效。

  会议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把党史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坚持为服务对象办实事、解难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据悉,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落实好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开展好“老兵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建好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体系、推广好“党建引领当先锋”行动等,引导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为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