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造退役军人的“娘家局”“模范局”“放心局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26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市委高质量发展“十大行动方案”,打造退役军人的“娘家局”“模范局”“放心局”,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发展“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定纪律作风保障。4月25日上午,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唐超主持,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59452823245000fc94836d22053e5cc.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剑明总结2020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并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发表了专题讲话。

  会议指出,百年党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可歌可泣的篇章,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其中饱含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智慧和力量。必须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引领和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巍巍巨轮行稳致远。

5d5a77c5404c596392de16202fa2eb4.jpg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抵御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消极腐败等危险的角度,深入把握学好党史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廓清认识误区,从认识偏差、能力差距、导向不足等方面检视整治,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动性责任感;三要突出重点,从政治引领、能力素质、组织领导、作风建设等方面加强建设,努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往实里抓、往高处推。

  张振武充分肯定了2020年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还指出,做好2021年的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强化宗旨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更好引导退役军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真正成为退役军人“娘家局”“模范局”“放心局”;要着力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健全服务体系,强化底线思维、压实防控责任、改进工作作风,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深入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标本兼治源头防治,持之以恒做好廉政风险防控管理,细化监督工作措施,促进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作风建设。

af6aebacd41abb8e95923d343512351.jpg

  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坚持以好作风振奋精神、激发斗志、树立形象、赢得民心,在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