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学党史送温暖,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清新区回访应急救助对象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28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宣传党和国家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427日下午,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陈应良一行4到清新区分别回访太平镇、三坑镇成功申请应急救助资金的退役军人代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蓝新云参加回访。

  退役军人代表朱金钊自20204月确诊为恶性肿瘤,肿瘤切除手术后还需要继续进行至少2年的中枢化疗疗程,每次化疗金额约1.5万元,经申请获批应急救助资金5万多。退役军人代表叶志强患有鼻咽癌需要长期治疗获批应急救助资金62471.05,目前是清新区获批最高的退役军人。陈应良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让他们安心治疗,积极面对生活。

  两名退役军人代表表示应急救助资金大大改善了生活质量,给后续治疗增加了保障,感谢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也感谢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对退役军人的帮助。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将继续带着责任和感情着力打造“退役军人之家”,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截至目前为止,清新退役军人事务局已成功帮助25名退役军人申请应急救助资金,金额合计752191.60元。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党组成员陈应良介绍,下一步将继续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优抚优待等政策法规宣传力度,结合常态化走访慰问机制通过实地入户,深入了解退役军人们的所思、所想、所忧、所盼,力争更好为退役军人提供贴心的服务。

  

  入户太平镇退役军人朱金钊家中

  

  入户三坑镇退役军人叶志强家中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吴丽华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