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六个部门举办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暨“广东技工”专场招聘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5-14

  为全面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活动文件精神,深入推进我市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512日,我局联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市妇女联合会、市工商业联合会在广东清远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了清远市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暨“广东技工”专场招聘会。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若干措施,确保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局势是“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保障。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大力宣传并组织退役军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招聘会现场,设置退役军人事务局展位,主动为退役军人推送就业创业政策,确保政策应享尽享。

  本次招聘会共有43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121个,入场参加招聘达400多人次 ,达成实习或就业意向75人。

  今年以来,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为确保退役军人更高质量就业,遴选优质企业,开展了多样化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如“春风行动”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阳山开办“粤菜师傅”培训班、清新区与清远长隆森林度假区开展退役军人开展专场招聘会等10余场。

  下一步,该系统将继续调动各方面的力量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铺路搭桥,从技能培训、就业联系、政策宣传等方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对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全力推进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