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学党史悟思想 守纪律铸忠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92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干部职工大会的形式,召开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杜永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振武到会指导。

  动员会对标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法十条”要求,首先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再次集体学习了换届选举纪律,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作了动员讲话。

  江绍勇指出:加强纪律教育学习,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需要,是提高政治站位和提升工作能力的重要内容,是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向前发展的重要保证。并强调: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这一主题,集中三天时间,突出五个方面11项活动,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的目的意义;注重实效,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学以致用,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取得实效局党组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将纪律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局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带头示范带动;各级压紧压实责任,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开展。

  最后,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振武围绕“加强纪律意识,实践‘四种形态’”这一主题,从三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加强纪律意识,实践“四种形态”;加强作风建设,做到清正廉洁;加强日常监督,做到修身律己,对标市委“十大行动方案”,扎实推进“四大行动”“两大攻坚”“五大品牌”工作,不断提高“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和水平,持续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清远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市局将依据《2021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和年度“队伍能力提升攻坚”方案,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市委要求,结合局“四大行动”“两大攻坚”“五大品牌”工作,扎实推进“四史”学习宣传教育,强化遵规守纪意识,着力打造绝对忠诚、作风过硬、严守纪律、甘于奉献的退役军人工作人员队伍,不断以铁一般的纪律保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