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锤炼铁一般的纪律作风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10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强化纪律意识、保密意识、防范意识,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98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保密教育暨“治乱补短全民反诈”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局党组领导带头参加。

  图:会议现场

  活动中,首先组织观看了省纪委监委摄制有关警示教育片,干部职工从腐败分子任性耍横、妄自尊大、溺爱无度、执迷不悟的堕落过程,深刻认识到理想信念丧失、政治底线失守必然会走到人民的对立面,必须深刻吸取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始终坚持党的宗旨意识和党性原则,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真正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

  《反电诈知识的普及》的专题教育片以图文并茂,结合数据,透过有力的旁白介绍了诈骗的方式方法,并以言简意赅的形式,表明国家整治诈骗的持久力度,展现反诈的重要性,也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防范意识。

  大家从保密警示教育片一个一个案例中认识到,“网上求职有陷阱”“蝇头小利有阴谋”“心存侥幸是祸害”;保密无小事,影响国家安全,也联系你我他。必须遵守保密纪律,严格落实保密要求,人人争当国家、军事以及工作秘密的“保密员”。

  图:会议现场

  下一步,市局还将按照上级要求和工作方案,持续推进好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意识,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推进“四大行动”“两大攻坚”“五大品牌”工作,积极配合开展保密法规、反电诈等宣传,要继续开,不断以铁一般的纪律保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