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市同心惠军套餐之电影《峰爆》公益 观影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28

    近日,清远市退役军人关爱联盟合作商家清远万达影城开展清远市同心惠军套餐之电影《峰爆》公益观影活动。活动由清远市双拥办指导,清远市暖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清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协办,清远万达影城赞助开展。本次活动共吸引了五十多名退役军人参加,其中有携带儿子、孙子参加的,有携带爱人参加的,有与战友结伴同行的。

  为到现场的退役军人登记领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先是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人员进行测温登记和粤康码查验后带领大家有序进入影厅观看电影。

  影片讲述了天塌地陷之中,平凡英雄和退役铁道老兵担起责任,为守护生命而战。他们不惧危险、勇敢逆行的大无畏精神,谱写了一曲感人至深的救援史诗,创造了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神话。影片里退役的铁道老兵始终践行着一个军人“永远保护人民”的准则。将个人生死置之度外,只为挽救更多人。退役铁道老兵的大无畏奉献精神在影片中体现得淋漓尽致。观影过程中,退役军人们都被剧情深深感染,仿佛带大家回到了那个热血奉献的军旅生涯。

  影片结束后,老兵们都纷纷竖起了大拇指,称赞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让他们忆起了那段与战友一起并肩作战的岁月,激发了他们永不褪色的军人本色。

  下一步,清远市双拥办将继续号召更多企业、商家加入关爱联盟大家庭,进一步丰富拓展双拥工作的内涵,真正让拥军优属成为广大群众的情感认同和自觉行动。

  供稿:双拥工作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