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杜永调研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08

  92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杜永一行赴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走访调研,实地查看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听取中心关于服务体系建设、人员队伍建设、常态化联系工作、来访接待以及重点任务推进情况汇报。

  陈杜永同志对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去年以来,中心发展思路清、创建标准高、工作力度大,在人员较少的情况下,中心班子团结带领干部职工一方面谋划自身阵地建设,一方面督导全市服务系统开展全国示范型、广东省星级示范服务中心(站)创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对于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要做好关于做好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部级复核准备工作,督导检查各申报站点做细做实迎检台账及政治文化环境建设。二要做好来访接待工作,规范来信来访办理程序,要做好来访接待要热心、倾听诉求要耐心、个性服务要细心、落实关爱要真心,以真心真情赢得退役军人的信任支持,树立良好形象。三要以情感人、依法作为。涵养为军服务情怀,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尽心尽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通讯员:梁辉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