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送书送学暖军休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08

  为进一步激发军休干部学习热情,推动军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国庆节前夕,清远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送书送学暖军休”走访慰问活动,联合清远市退役军人达飞志愿服务队,为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和无军籍人员送政策、送理论书籍,强化军队离退休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

  929日,清远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杨燕芳带领工作人员以上门走访慰问的方式,到军休干部家中,为他们送上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7本书籍,让军休干部们足不出户就能够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思想、新要求。在送学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聆听军休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

  图: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林晓西为军休干部张房友赠送书籍

  郑房友是清城区一名77岁高龄的军休干部,在与工作人员的交谈中,他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心,我们一定认真阅读书籍,汲取丰富的‘营养’。”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军休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认真倾听他们的峥嵘岁月,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

  据了解,此次活动发放《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资料共91本,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军休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对党史书籍进行全面地学习,在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发挥余热。

  通讯员:梁辉森、朱伟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