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情系军人健康 惠耳听力义诊伴你行”--义诊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11

  为关爱退役军人健康,展现尊崇情怀。近日,在清远市双拥办的指导下,清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清城区凤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协同清远市暖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动爱心商家--清远市惠耳听力助听器商家、凤城街道石狮社区开展听力义诊活动,免费为辖区内的退役军人、军属及其他优抚对象进行听力检测、听力评估,向退役军人普及爱耳护耳的医学常识。其中现场参与义诊的退役军人卢桂平、温必波获得该爱心商家的捐赠的爱心助听器,重新聆听世界的最真实声音。

  活动当天,前来参加义诊的退役军人及居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引导大家有序排队检查,并提醒大家各项检查注意事项。清远市惠耳助听器的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退役军人及居民检查耳朵,同时专业地解答他们提出的各个疑惑,并借此机会向前来参加义诊的退役军人及居民宣传爱耳护耳小知识,提醒退役军人及居民对爱耳护耳认识的重要性,引导大家有意识地养成健康用耳习惯,保护听力健康,并且让退役军人及居民现场学习在日常生活中保护耳朵的注意事项,避免意外伤害。

  引导就诊的社工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谢谢社会记挂我们这些老兵,我们岁数大了,耳朵不好,出行不便,今天举办的义诊活动,是真真正正方便了我们。”

  凤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黄文兴表示:联动社会资源服务退役军人,是凤城街道年度双拥的重点工作之一,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引导更多的爱心企业关注、关爱退役军人,参与到拥军优属工作当中,让退役军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政府和社会的关爱。

  投稿;双拥工作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