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重阳节走访慰问军休干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22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14-15日,清远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清远市退役军人达飞志愿服务队开展“五个一”慰问活动,通过一封慰问信、一份慰问金、一套书、一桶油、一箱牛奶为清远市军队离退休干部送上亲切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图:工作人员为军休干部赵报文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

  家住佛冈县石角镇的军休干部赵报文虽然已经是91岁高龄,但健康状况良好,行动自如,主动与工作人员聊起当年的峥嵘岁月。对于工作人员的到来,他表示很高兴,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军休干部的关怀。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和军休干部们促膝长谈,关切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嘱咐他们照顾好身体,安度好晚年,同时希望军休干部保持“离休不离党、退役不褪色”的情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退役军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推动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工作人员为军休干部欧阳敬法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

  据了解,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此次共走访慰问了12位军休干部,涉及英德市、连州市、佛冈县等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一直以来秉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高度重视军队离退休干部工作,在国庆前还组织开展了“送书送学暖军休”活动。下一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继续丰富服务退役军人的内容,认真把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关怀落到实处,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梁辉森、朱伟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