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从严从紧从细打通机关作风建设“最后一公里”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7-13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 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聚焦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打通机关作风建设‘最后一公里’”专项工作的通知》精神,7月12日,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聚焦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打通机关作风建设‘最后一公里’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党组织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作用,深入排查和整治机关党员干部执行工作纪律不严、干事创业精神不振等突出问题,引导党员干部以“党建引领、我作示范,百年赶考、我争先锋”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机关作风问题的反复性和顽固性,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在贯彻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上,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更加自觉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常态化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坚决防止作风问题反弹回潮,推动作风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抓好督促检查,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采取措施立行立改,不能立行立改的要限期整改;强化监督,严格考核,敢于动真碰硬,坚决防止走过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