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第二十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努力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02

        10月3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第二十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步学习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主持,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局四级调研员蔡金平以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列席参加。

图片

会议指出

        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报告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对表市委有关要求,精心组织,认真筹划,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积极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党总支部督学、党支部研学、党员自学,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广东干部培训网络学院等平台,及时总结、深入交流,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突出重点抓好贯彻落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退役军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退役军人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和蕴含的新思想、新观念融入到退役军人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持续推进落实“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从严从紧狠抓平安清远建设三项攻坚任务“最后一公里”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深入推进局“四大行动”“两大攻坚”“五大品牌”工作,不断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

        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要坚持问题导向,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做好疫情防控风险排查研判、精准处置等工作,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佩戴口罩、通风消毒、控制人员流量等措施,确保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厅等重点场所以及干部职工、服务对象健康安全。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加强值班值守,做好选派干部职工下沉支援基层一线工作,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和党员突击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编辑:吴婉柔

校对:郑松林

审核:赖刚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