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全市重点优抚业务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18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全市重点优抚业务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与权益维护科(优抚科)科长雷锋林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杜永作了总结讲话。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优抚业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优待证申领发放、烈士英名录编辑等重点优抚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不足,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紧贴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陈杜永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年度重点优抚业务收尾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任务。一要强化统筹协调。坚持上下协同、合力共为、稳步推进,高质量完成重点优抚业务的收尾工作;二要强化问题导向。优抚业务工作是基础保障工作,政策法规性强,工作开展中要严格按照政策法规办理,同时要充分考虑个体差异,遇到问题要逐一进行研判分析,科学有效解决;三要增强时效意识。各级要责任落实到人,逐级压实责任,加大推进力度,聚焦节点倒排工作计划,倒逼任务落实,从严审核把关,确保按期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