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第二十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1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第二十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和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主持,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局四级调研员蔡金平以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列席参加。

图片

会议指出

        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对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部署、新安排、新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细化工作任务,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扎扎实实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转化为工作任务,落实到退役军人工作各方面,扎实做好年底收官各项工作,全力完成好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

        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开创清远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添砖加瓦;二要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摘编》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列入党员学习内容,组织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对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三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抓好涉退役军人舆论、网上网下各项工作,推进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活动,配合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精心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做好绿色低碳、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吴婉柔

校对:郑松林

审核:赖刚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