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岁寒时节见真情 新春慰问暖人心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1-11

       每逢佳节倍思“亲”。连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广大干部职工把困难群众当亲人,持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扶贫联系点困难群众温暖祝福帮助他们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片1.jpg

       1月7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调研员谢万成带扶贫小组成员佛冈县水头镇王田村走访慰问,分别与结对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家庭情况和困难问题,将慰问品和慰问金一一送到困难群众手中,提前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图片2.jpg

微信图片_20200113144607.jpg

      1月10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剑明带队阳山县秤架瑶族自治乡大陂村入户看望慰问了该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到党群服务中心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党建指导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村的党建、精准扶贫工作以及退役军人服务站运转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112090601.jpg

       该局领导在走访中与扶贫小组成员和当地干部谈到要加强党建引领,扎实推进扶贫工作,不断解决好贫困户的两不愁三保障问题;配合搞好产业项目扶持努力拉动本地就业;要持续跟踪好贫困户的动态,制定好预防贫的具体措施;要精准落实相关政策,努力保障好困难退伍军人的基本生活条件

      困难群众深感党和政府的温暖,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慰问帮扶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争取早日富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