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趣味运动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1-22

  为丰富全体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工作热情和效率工作,鼓励干部职工锻炼身体,在运动中陶冶情操,热爱生活。 2020年1月21日下午,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田家炳实验中学北侧社区体育公园组织开展 “我们的节日春节”趣味运动会。

.春节”趣味运动会_3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齐心跳大绳、气球飞舞 、袋鼠跳、拔河等四项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比赛项目,由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剑明同志带领市局各科室20余名同志参加此次运动会。在比赛中,市局参赛的干部职工们充分发扬集体荣誉感、团结协作和拼搏精神,积极参与、奋勇争先,赛场边,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赛场上,气氛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整个运动会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的欢快氛围中。

  通过开展此次文体活动,不仅使干部职工身体上得到健康锻炼,而且使大家在相互交流中、在朗朗笑声中、在娱乐的兴趣中,接受了健康文化的热烈熏陶,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树立起团结和谐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队伍的好形象。

.春节”趣味运动会_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