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 一行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04

  24日下午,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一行4人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副局长钟剑明及局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调研。中心主任梅德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已编辑图片

  调研过程中,江绍勇局长一行走访了服务大厅,仔细察看了中心有关疫情防控措施,听取了中心主任梅德光关于中心全体人员春节去向及身体健康情况、中心疫情防控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江绍勇局长向中心干部职工传达了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会议精神,并强调中心是局的办事窗口,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是战胜疫情,同时表示中心2020年工作计划思路清晰,但应结合局重点工作进一步提炼。

已编辑图片

  江绍勇局长鼓励中心再接再厉,搭建平台,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十大行动方案,做好服务机构提质增效,同时要进一步细化办事流程,明确责任分工,加强信息报送,实现更好发展,争取中心的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最后,江绍勇局长还要求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做好防疫的同时要保护好自己和家人,要引领退役军人服务机构和退役军人在疫情期间按要求打好防疫战。

  江绍勇局长的调研指导使与会干部职工倍受鼓舞,对战胜疫情和做好2020年工作更加自信。新的一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必将振奋精神,全部动员,战胜疫情,努力打造全省前列的退役军人服务机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