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阳山县退役军人冲锋陷阵抗击疫情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05

  面对当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清远市阳山县黎埠镇退役军人群体却选择吹响抗击疫情的集结号,勇往直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捍卫辖区的平安健康。

  闻令而动,令出行随。黎埠镇退役军人坚决听从党中央号令,毅然决然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配合镇村党组织,搭设疫情防控帐篷、宣讲政策抓提升、走村入户搞排查,认真做好疫情检测、预警、防控等各项工作。

  淬火成钢,再立新功。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该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广大退役军人挨家挨户走访排查,通过各种方式向村民宣传科学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及个人防疫防控知识,有力增强了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信心,也践行了“党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这一精神理念。

  退伍退役不退席,齐心协力打胜仗。该县广大退役军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转化作感恩的行动,积极走访派发《黎埠镇疫情防控告知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南》等宣传资料,用坚定的决心和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