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禁毒与疫情防控宣传进村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07

2月5日上午,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汤育雄率队到挂扶村龙颈镇布田村委会开展禁毒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宣传进村活动。汤育雄局长在布田村委会召开村全体干部会议,要求挂扶村全体干部在疫情防控时期要将疫情防控宣传与禁毒宣传相结合,同时打赢疫情阻击、禁毒战,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贯彻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做好禁毒、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工作指示精神,落实属地责任和有效工作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目前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爆发期,为减少人群聚集,切断病毒传播渠道,做好疫情防控,我们要利用便捷的通讯工具,将禁毒知识,疫情防控知识通过各村小组微信群发到各家各户各个群众中,让群众知道毒品的相关知识与危害,宣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知识,提醒大家勤洗手、不聚会、不串门、不到人多的地方、出门戴口罩等。三是特殊时期要加强对弱势群体、困难家庭的帮助。

会后,村干部迅速将禁毒与疫情防控的知识按要求发到各村微信群,并在各村民中迅速扩散,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initpintu_副本1.jpg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挂扶村召开禁毒+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会议


initpintu_副本.jpg


村干部们纷纷利用微信开展宣传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吴丽华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